FC2ブログ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年05月27日 (日) | 編集 |
昨天跟LIT和YEYE去办护照了,俺是乡下人,第一次去搞这东西,俺偏是最早到额,一到大厅,wugi就被shock到了九点不到,那个地方竟然全部都是人,都是人啊都是人,茫茫一大片,站在那里wugi当场傻掉,把之前EE说的流程全部忘光了(果然是没有S的潜力...)还好竟然碰到骨头和他儿子,给俺指了一条明路。之后就是拍照复印填表之类的琐事。话说wugi是第一次遇到办事效率如此之高的地方啊,原来俺们的ZF部门里面真有效率如此高的地方,才半个小时也不到,包括拍照,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了==

wugi仍然沿袭了证件照无法照好的一贯作风,拍的真难看,大小眼那个严重啊,算了,就当一次魔饭好了,跟特特配合一下额。脸部表情不是用僵硬可以解释额,基本就是属于抽搐ORZ...YIYA~~~~~~~~~~护照解决了,下面就等后面的VISA了,欧耶(●ш●)у

七天堂全碟昨天出来了,那个2007额HONEY哦,捶地~~~拍桌~~~喷哦一开始魔王的声音还是很正直额,之后就不对了,有1234额喊声,还有嘿嘿嘿嘿嘿的那种背景BGM,像忍者乱太郎或者是关8额风格,还有一个和声,有人说是小雪的声音,但俺认为应该是老头子,八成是他在学小雪玩。这就是KEN大叔所谓的认真的录音么,认真的结果原来是疯玩呀XDDDDDDDDDD笑死我了。灵额灵额

还有,老头啊,戴牙箍的关系还是怎么的,这都不能成为你不好好说话的理由吧*殴*最近都不好好说话,就一个人在那里13,还有,特特么就在后面隐忍,干嘛装正直呢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年05月20日 (日) | 編集 |
俺承认俺比较懒,其实潜台词是俺比较忙,貌似自打春节之后就没过过啥好日子,天天忙的要死过去额。这种工作再干下去肯定要短命额ORZ......等俺再攒够些钱,考虑换个工作吧,俺承认,命比钱重要,否则再有钱,没那小命去看老头子,那还得了┓(●д●)┏

言归正传,俺继续开始新一轮的正直,话说,这个季节果然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啊,老头子玩的很HIGH,上星期点灯超过12小时,期间还换了三次衣服,逢整点登场一次,每次表演时间持续45分钟,之后中场休息15分钟。期间分别展示了其新一轮睡衣周边的美好姿态,搭配其慵懒之动作,相信那之后的订单数量必定猛,老头,你太适合去做marketing了*殴*

之后是PATIPATI和CDDETA登场,新入团美女一枚=口=豹纹裙,低胸装,柔媚发型。魔王依旧延续他玩纯真的亮色块童装路线。该说荒木小姐真是奇才,还是该说荒木小姐太纵容这两个老头了orz......之后还发现了诡异的夫妻相————所以说,所谓的美人都是有一些共性的特征在额。
003532_1391876359_okcmxejs.jpg


另外,期待已久的seventh heaven的PV也揭开面纱了,之前那么热带雨林风的宣传照,结果成品是那样额orz...不得不说,老头,你最近是怎么了,话说也已经进入夏天了,你怎么还扭动成那样,难道你真想进军美少女艺人之路*斜眼*特么开始喜欢上插鸡毛,还有那条毛裙子,是驼鸟毛么,汗,老头么开始喜欢围布匹当裙子,屁股后面貌似也绑了啥色的纱质布料,你们两个的爱好orz...都奔四的人了,扭成那样,结尾的地方还出现搓背额动作。魔王那豹纹裤...喜欢团购的老头子们,特!你这裤子绝对跟老头那裙子是一块料子!再掩饰也没用,俺看出来了看出来了*戳*XDDDDDDDDD肯叔自打剃了他的小胡子之后,就像rat说的,没了气场了啊,唯一让俺印象深的,就是在那里抖他的小细腿~~~果然还是阿宏最帅,所以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是最帅额(众:抽飞!另外三只也很认真工作额好伐=皿=)总体感觉就是一个群鸡乱舞,特别是那两个红色额dancer,在那里抖屁股上的毛,俺看见的第一眼就立马喷了,这是谁的创意额XDDDDDDDD

话说回来,这次的PV拍的可真省,连特效都没用多少。

2007年05月04日 (金) | 編集 |
继续昨天的影片速递。

嘛嘛,这次要说的是恶灵骑士,尼古拉斯·凯奇的片子。说实话,wugi还是很心这男人的,忧郁的眼神啊~~~~~~虽然现在都那么大把年纪了,还要穿的暴PUNK的骑着个摩托车跳上跳下的,也难为他了。不过,既然连哈里森·福特这样的爷爷级的邦瓜都在卖力的出演动作片,那俺们的小凯奇当然也可以。

昨天看这个片子的时候wugi有在搞QQ激活,SO,因为开小差,有些地方没仔细看,比如那个上一任的那个恶灵骑士先生咋会寄居在一个墓地看守人的样子就没搞明白。还有那个死神和他儿子抢来抢去的那个啥圣樊戈契约是怎么回事也没搞明白。不过总的来说,wugi将这一故事概括为“由死神家庭内部矛盾所引发的血腥暴力事件”

今天没事在那里继续百度,本来是想给昨天的那些疑惑做补完的,结果发现相关消息并不多啊,放弃了orz......倒是发现了不少业内烂片的恶评。说烂片的话呢,其实俺觉得倒也不至于,还是可以看看额,至少比那个大电影好看多了==+++,

不过,wugi倒是真的很佩服老美的想象力额,这个剧情设定和人设也忒搞笑了的说。所有的起因无非就是儿子要抢老子的饭碗,然后老子骗来一个所谓的恶灵骑士,帮自己去搞定自己的儿子。顺便这个作为老子的雇员的骑士一到晚上还会去惩恶扬善一番,在街头哪有恶势力哪就有他的身影。这本身就是一个很火星额设定么==bbb,一个穿的暴PUNK的骷髅,没事还把自己的脑袋给点着咯,骑着部很拉风额摩托在夜的大街上穿梭,这燃烧的脑袋倒是可以当大灯用额orz......看见啥打家劫舍的小流氓,这个PUNK骷髅就会跑过去,先是进行言语上的挑衅和威胁,然后抓住对方额胳膊,把对方按倒在墙上,在小流氓们万分惊恐之时,说出像咒语一样额“look my eyes”(话说,骷髅兄,你哪来额eye啊,两个洞洞眼么,撑死了也只能说look my hole)然后用所谓的啥啥无辜的冤魂额冤屈或者啥恐惧对对方进行精神催眠,之后,那小流氓就两眼抹,脸色苍白,做万分恐惧状额一命呜呼咯。感觉也好像聊斋里面吸人精气额妖怪额杀人手法额。到后来,不知道从哪里还搞到一根铁链,在那里甩啊甩的,俺就立马想到了星矢里面阿瞬的星云锁链(背景就是那个不男不女的声音喊着:星云锁链~~~)

说到那死神的儿子,其实仔细看也算是帅哥一枚额,偏偏搞的一副低血糖额样子,脸色苍白,偶尔还露出科学怪人的针线嘴的样子。杀人的时候也学人家吸血鬼吸人精气的样子。当然,好歹老子也是万恶之首额,儿子身边自然也是有喽啰的,问题是这些喽啰也不咋地,wugi对他们的总结就是水鬼,风鬼,泥巴鬼。全都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儿子长的比较挫,老子长的倒还不错,死神从头到尾在里面都是一副慈眉善目的老爷爷的形象,只是刚出场时貌似影子是一个很猥琐额尖嘴状动物。不过这老爷爷也真是,主角所谓的签的卖身契,怎么看都是被骗的。人家连契约内容都没看,不过就是被契约纸张给划破了手指,流血一滴,那老爷爷紧把契约收起来,号称就算是签过了。这不是明摆着强买强卖额嘛,死神也玩耍赖啊XDDDDDD。

其他搞笑额地方还包括那个前任恶灵骑士的最后的镜头。在这个守墓人告诉主角怎样去迎战死神他儿子并拿出了圣樊戈契约之后,镜头一转,这不修边幅额爷爷也变身成燃烧额骷髅,只不过他的坐骑是马而不是摩托而已,主角问是不是这位前任额坐骑也可以燃烧以后,他的马竟然也烧起来了=口=之后,就看见屏幕上,两个燃烧额骷髅兄,一个骑着燃烧额摩托,一个骑着燃烧额马,两个大火球在西部的开阔地奔驰,而且四条腿的马竟然跟大马力的摩托平行前进~~~orz一万次,这老美额创意,果真是创意无极限啊~~~太火星了,相当的火星啊。告诉了rat,结果rat说这么无厘头额创意莫非又是漫画改编的电影吧,果然==rat,你真有sence。

推荐大家去看看,倒不是冲着啥大片,如果心情不好,看看那么火星额设定也能笑死你,权当解压好了。

2007年05月03日 (木) | 編集 |
嘛嘛,去年的时候wugi收到一封今年所有上映大片的海报预告,不记得是47部还是74部了,反正是个PDF文件格式的东东。wugi向来只对欧美片感兴趣,或者说对wugi而言普通的啥爱情片,文艺片都不如神鬼奇幻,犯罪杀人来的更有意思一些。
闲话少说,今儿个主题是————《忍者神龟》
话说这四只小乌龟对wugi这代的人来说真的是很遥远的回忆了啊,貌似应该都是幼儿园的事情了吧。偶记得俺小时候还有一盘忍者神龟的录音带来,而且那个时候还有一个忍者神龟的游戏,wugi最喜欢用的就是耍棍的那个小乌龟了。
先来帮大家回忆一下里面的四只小乌龟:
Michelangelo (米开郎基罗) 橙色 双节棍
Raphael (拉菲尔) 红色 双叉
Donatello (多纳泰罗) 紫色 长棍
Leonardo (来昂那多) 蓝色 双刀

话说,肯定有人想说这个多纳太多和来昂纳多是咋回事?wugi看电影的时候也是这个反映,因为记忆里面不是应该是一个达芬奇和一个爱因斯坦么。后来在rat的启发下,想起来,来昂纳多不就是达芬奇这个奇人的名么。那由此得出难道多纳太罗是爱因斯坦的名可是,俺记得爱因斯坦不是叫albert的么,难不成这个是中间名。去百度了一下,额~~~~~~原来事实的真相是——————

多纳太罗真有其人啊,而且跟俺们熟知的爱因斯坦大人完全没有任何的关系啊~~~多那太罗(Donatello,1386-1466) 文艺复兴早期意大利著名的雕塑家,全名为多那托•迪•尼科罗 •迪•贝托•巴地,多那太罗是他的外号。=口=又一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人物,这样的话那就很好理解了。本来,从小wugi就觉得很困惑,另外三只的名字都取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人物,但为撒唯独这第四只乌龟会叫爱因斯坦?完全毫无关系的第四个名字,而且依稀记得那四只小乌龟的腰带上都有一块牌子额,而且牌子上是他们名字的头字母,小时候就在想为撒那另外的乌龟的牌子上是L和D捏。

关于另外三位大人物,俺想都是属于常识性问题,大家肯定都知道,那这个多纳太罗兄捏,既然都是文艺复兴时期,必定都会有所关系,另外,像达芬奇这么个思想奇怪的家伙,肯定会有一些对他产生影响的人额,再去百度,得到的结论是————套一句目前大家都能理解的说法就是——————达芬奇和拉斐尔还是这个多纳太罗的粉丝ORZ.....反过来说,这个多纳太罗是达芬奇和拉斐尔的偶像ORZ......接着继续去百度这位“偶像”的作品——————大发现,该“偶像”创作了所谓中世纪的第一尊裸体雕像——大卫=口=原来如此啊,众所周知的那个大卫原来是这位的杰作啊。慢着,大卫==,不是米开朗基罗大哥的么,那这个大卫又是啥,到底谁是作者,wugi彻底昏头了ORZ.......再次去百度,终于搞明白了额
sc2301al.jpg

多纳太罗兄的大卫是这个青铜额大卫
而俺们普遍认知的那个大卫,白白的石头额大卫是米兄的作品
607290201321454.jpg

个人觉得,还是米兄的大卫更好,线条好,气势好。
不过,这边顺便百度的时候百到说米兄的这个大卫其实是一个怒目而视,准备战斗的全裸青年。大卫左手扶着肩上的投石机,右手下垂握着圆石块,扭头向左前方搜索敌人,表现了大卫即将战斗的紧张情绪和坚强意志。==bbb...........完全没有看出来607290220391454--ss.jpg


最后,顺便解释一下忍者神龟TMNT的英文全称——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比较直白的wugi版本的翻译理解就是“青年(基因)突变忍者龟”欧迈嘎,俺真是对老美的创意佩服的五体投地XDDDDDDD

下期预告:恶灵骑士——————死神家庭内部矛盾所引发的惨案

=====俺===是===正===直===的===分===割===线====
套用LIT同学的话,不管咋样,俺们都要正直一下额,以示俺是个正直额人
昨天,继上次雪地冬日点灯之后,失踪N久额老头子又再次亮灯,贴图一枚
花灯啊花灯
hydeist.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