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Login |
2008年07月30日 (水) | 編集 |
上星期下班坐车,途径家附近的某店,看见打着横幅说洗剪特价18,=口=,平时俺的打折卡打下来都没噶便宜,立马决定昨天下班以后中途下车去剪头。

虽然以前头发都是在人民广场和浙江路的店弄的,这家店没怎么剪过,不过,419时候的辫子头是在这边绑的,所以想着应该也OK啦。

一进去店里,就来了一位小受1号帮俺洗头,小哥挺卖力的,可是- -你力气也忒小了点挖,按脖子和肩膀的时候是zenzen没有力气啊= =||||不过看在侬力气虽小,但动作噶认真的份上算了。本人记性差,永远记不住之前给我剪头的人,至今在该店做头无数,也永远没搞清楚到底几颗星的人算是比较senior俄。所以每次都永远是随机的发型师。结果来了一位大叔样的人= =还戴着塑胶框的周*畅style俄眼镜。既然发型师不美形,算了,讲了要求之后,俺就开始眼睛乱飘,一眼看见了左前方上次给俺绑辫子头的那位小受2号。遥想当年,wugi拿着L俄D版写真跑过去指着让他照着那样梳,他瞅着他们说这个乐队都是女的啊?噗~~~

剪完了,一看镜子,囧,个刘海哪能剪的噶难看,像狗啃俄,而且貌似太短了囧然后上半部分的头发被吹的来,号称撒要有空气感,空气感俄魂,我哪能看都是太膨了,本来头就大,隔几更大了。拍地,算了,反正我是长发,扎起来算了,等到秋天,总归好长好俄T T

再仔细一看,给我剪的那个大叔是一颗星,对面的小受2号是3颗星,难道1颗星是最差的ORZ,蛮好叫小受2号俄诺,伐开心了。而且8:30进店里开始洗头,剪完出来一看竟然已经9:52了,奔~~~然后在大风中等车又等了20分钟,上车以后司机还开的贼慢,真想抽他。

跑到公司,结果还被同事白眼说:“18块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年07月29日 (火) | 編集 |
爷爷,大中午的不睡觉,跑来做这个作业,而且竟然不是海=^=拍地
老鼠,侬个则坏蛋,哼
lit,听说她也没让你做你们家小可爱,阿拉抱一下

指定對象: [ken]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跟[ken]邂逅的場景
当年看到了某人经典的一个飞奔大摔*噗*一堆美男当中一个长相极为和式的大哥,抱着吉他在舞台花道上一路飞奔之后一大摔,还翻了几翻,结果竟然完好无事的还爬起来*噗*以至于以后每次看见有人飞奔,都在想,要不要摔在舞台上
也许更早的时候,90年代的时候在上海电视上看见过他们俄海报= =只不过54了,奔~~~

2.對[ken]的哪個地方最萌?
嘴巴~~~~~~~~~~~


3.你希望[ken]是 S還是 M?
M?!怎么可能= =怎么瞅着也是个S吧,要么肯饭来正名一下吧

4.對於[ken]的什麼動作很萌?
没有准备的胡乱MC
外星语的绕口令
15周年时候的故作天真状的叫"ne,yukki~~"kya~~~~~~~~~~~~~这句最萌,捧脸甩~~~~~

5.喜歡[ken]怎樣的個性?
...............阿三般的个性XDDD
肯式神曲<-------这也算,斜眼

6.討厭的地方?
硬要说的话,肯啊,把你的毛剔短些吧,否则你个金毛狮王头,我哪能跟海原来俄贝多芬头做区分*殴*

7.希望[ken]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写美食专栏*噗*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他想跟谁好就跟谁好吧,俺don't care,跟puffy好也可以

9.描寫 or畫[ken]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w型俄小猫嘴XDDDDDDD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当哥哥吧,不过明显不是那种正经大哥= =而是那种游山玩水的小哥哥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一定要的话,制服吧= =噶和风的脸
西洋学院风..........其实也还行,想到了那个红色大蝴蝶结.....................不过身材高挑对挖
抖~~~~~~~~~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总觉得运动服还是适合yukki俄,奔~~~~~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请继续阿三吧,念在俺N次都在ken侧的份上~~~*奔*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我想当作业终结者,奔~~~~~~~~~
算了,传一个,当是替某人圆满一下,另外,嘿嘿,坏笑
[tetsu] lit
[坂东玉三郎] rat<----------希望我没写错名字


2008年07月24日 (木) | 編集 |
如题

囧飞

各家想赚钱都赚疯了么。有人说,两大伪rock走到一起了,奔~~~LP我只喜欢没有RAP的歌,所以就更加不待见他们跟JAY Z的合作。五月天= =|||俺对他们的认知仅仅停留在卡拉OK包厢里面高点击率的那些歌,貌似其实我也只叫得出恋爱ING大概,然后认识阿信,知道石头和怪兽,虽然我分不清楚谁是谁,但是知道其中一个贼难看的竟然是唯一一个有老婆的人,对了,貌似家里好像有一张他们的亲笔签名海报,忘记是谁送的了,曾经想卖掉的说orz.....没办法,俺中文歌听的少,奔~~~

其实,LP的话wugi还是蛮喜欢俄,去年俄LIVE虽然被冻的像个神经病,被那个撒暖场的怪兽乐队给雷到,但是还是蛮HIGH呀

这种LIVE,黄牛票是表想俄= =但是预算不想很高,随便看看而已。但是,八万人这种上看台的话,奔,还看魂,奔~~~

一想到票子,再次囧飞

话说,10月有AYU是要看的,然后avril小姑娘又来了,但是去年的LIVE,不管是小姑娘俄现场还是饭俄表现,完全没有爱,所以不会去看俄。另外,听说那位月光女神大婶也来- -果然,中国人的钱很好赚么

哦哟,酷玩被取消,拍地><


2008年07月22日 (火) | 編集 |
今天比较闲,MSN状态好不容易变成了联机,尊开心=v=

打算今天的工作内容就是逛网页,从老鼠那里要了一个帖子,专讲淘宝上的稀奇玩具,看的我那个><呀,世界尊奇妙,那种捏泡泡的玩具就不说了,还有会飞的闹钟,甚至还有鬼魂探测仪,奔~~~

最有喜感的是这个————卖狸猫变身叶子的淘宝店,噗,以下为商品描述的正文

=================================================================
简介:没错!~!!你所看到的就是魔法入门级别的宝贝!狸猫变身用的树叶!!!

狸猫为什么能够骗过严密的皇家保安,冒充顶替太子?!不是因为皇帝家没交物业费保安罢工,而是因为狸猫可以变身!!
狸猫变身必须用到树叶,这就是狸猫变身的叶子,并不是每个树叶都可以,只有这种小小的圆圆的嫩叶才有魔法!有只狸猫曾经在我面前碰的一下变成了隔壁店的那个心掌柜,我就买了它的树叶。

使用方法:很难的!你需要先练习后空翻,不能用手支撑,很干净利落的做一个后空翻。如果能做到,你就把宝贝顶在头上,心里默想你想变的样子,然后突然翻身!碰!你就变成了!<------哦哟,那J家岂不是个个都能变狸猫,噗
剂量:体重50kg以下每人一次用一片树叶,一天可以变三次,太多会长痘痘。<-----那狸猫为撒都不长痘痘,我就不相信他们一天只变三次
50--80kg 一次两片树叶,每天最多变两次<-------那我要是变,消耗的叶子量就比人家50kg以下的小姑娘们大
80kg以上不要变了,你做不了后空翻。会扭腰的。
禁忌:孕妇及4岁以下儿童禁用。老年人及心脏病患者慎用。
补充说明:本品仅对狸猫有效,若您三次变身不成功,请检查自己是否为血统纯正的狸猫!
还有,不要在月圆之夜变身,会引来狼人
其他疑问请留言

这是真的很厉害的叶子!如果您表示怀疑,请证明它无效
证明方法:让血统纯正的狸猫顶着叶子后空翻,如果狸猫没有变身,我将全额退款,并支付30元精神补偿!

========================================================

哦哟,个店家哈有喜感,本来想去他店里看看俄,结果发现他的店被关掉了,估计淘宝客服认为该店家的商品实在是违反了销保法之类的XDDDDDDDDDDDD

另外,就刚才,接了个楼上同事的电话,然后得知了一个巨雷的消息,现在wugi的唯一感想就是1.人的欲望无止尽 2.在社会上讨生活,还是应该夹着尾巴低调做人囧

PS备忘:那撒,25日马上要开播第一雷剧有众多好男倾情出演的网王的电视版,wugi看了预告片,女主角是斗鸡眼,里面的初中生们其实都是大叔来的= =然后那位宋*波同学竟然在里面惊天一声吼,念白是实在有够白= =没有演戏细胞也不至于台词念成那样

都说雷雷更健康,所以打算25号晚上守电视前面去雷一下。wugi独家预测,第一集应该收视率不低,因为会有三大主力收视人群,1.好男粉丝 2.网王粉丝 3.这类wugi非任何派系粉丝但纯粹想雷一下的人。然后估计后两大主力收视人群会很快撤退,然后第一批的好男粉丝们不晓得会坚持到何时,吐啊吐啊的也就习惯了,但是孩子们那,实在吃不消的时候别忍着,憋出内伤就不好了


2008年07月20日 (日) | 編集 |
VAMPS正式登场,杂志广播攻势一波接一波,都快审美疲劳了= =||||<---------这话说的真假

噶多照片,这次最萌额就是PATIPATI额蓝色瓷砖系列,那个美人啊~~~~~捧脸甩><

Pati08.jpg

那撒,总觉得海如果画粗些的上下眼线的话,就跟石头那个像啊= =

还有这个————托腮少女,奔~~~~~~~

PatiAug2008.jpg

另外,今天看啊看啊的,突然看见了这期CD DATA额小川大爷=口=

CDDataAug2008tetsupress.jpg

哦哟,明快的黄绿色系,春夏情节,粉色小裤+球鞋。所以一直觉得小川大爷额着装最适合姑娘们COS来当私服。
哦哟,列特君,乃小可爱真叫是个青春靓丽啊,虽然依旧是上下眼,噗。队长果然是个学院派><其实队长这张对俺的冲击反而大于海君=w=难道是很久没看见队长的关系,奔~~~

看着这张照片,wugi的脑子里不断回响着一个声音“少爷~~~~~~~”<--------请自行回忆,森林好小子里面,那个背后有纹身的尖牙的西多家里的一个小随从叫西多时候的样子


2008年07月18日 (金) | 編集 |
wugi现在正一边听着老鼠从云峰现场带来的生放送,一边写着博=w=耳机里一堆嘈杂的音,依稀分辨出米亚比的公鸭嗓

今年之前拉鲁库搞的太多,所以下半年打算好好做人,计划内只有AYU额LIVE一个在日程上,其他一律54,当然,目前还在小小的挣扎于酷玩额LIVE。

因为去年去了一次米亚比额LIVE看这个十三点瘫小孩额生人现场,当时还曾经发动公司好多同事一起帮忙注册抢票。最后的位置竟然是同等价位的最佳= =也难得让wugi我这个囧人RP爆发了那么一次<---------这也算么,抽。然后感想就是= =雅主义开始的曲风,实在是不对偶胃口呀。太多RAP,偏偏俺撒都能接受,就是RAP接受不能,虽然是很惊艳于那位口技小胖的口技技术,但是曲风实在是心不起来,其实更喜欢米亚比同学以前的曲子。SO,今年他有来,wugi就没打算去。

好巧不巧= =爷爷,今天早上为了拿桃子,忘记手机,急急忙忙的出门。结果,在现场蹲黄牛的老鼠偏偏打电话告诉wugi能进场,问偶去不去= =|||||当时wugi在错过老鼠的7个追CALL之后,终于到了家,然后懒散的回答老鼠说:已经到家了,裤子都脱了,噶热的天,懒得出门。

没办法,偶又不是仔雅,*摊手*大老远的跑去听已经没撒爱的歌。再说,又不是海,要是海,表说35度的天从浦东区浦西了。就是45度的天,从外高桥去青浦,俺也是绝对要去额~~~

米有爱,个么对瓦


2008年07月17日 (木) | 編集 |
昨天和一位朋友吃饭,应该是朋友吧,虽然两年来第一次见到生人orz............

因为中午休息时间有限,简短的聊了不到一小时,受益颇丰。每次与这位朋友聊天,总是能学到很多,看到很多。被这家伙看过以前的MSN俄SPACE,所以暴露了老底,所以wugi也不用像对待其他的candidate一样在他面前故意装成熟,yup,wugi就是一个初出茅庐需要学习的小P孩。因为不同的experience,因为不同的background,又因为被看透的老底,所以,能够坦率的求教,这样的感觉真好=V=

昨天学到一句话,也是他老板曾经教给他的一句话,no solution no question,wugi问题太多,困惑太多,也许是我消极,也许是太想能达到像这位朋友类似的很多工作相对成功的人士的这种境界。不准否定,就算像你说的,mgr,director的挫败感其实远比我这种小staff多的多,不要谦虚来,我觉得你们还是很不错的啦,wugi不晓得哪年才能那样的说。好吧,既然有些问题暂时是没有solution的话,那我就把那些问题先藏起来吧。

你跟sharon都说了,有些问题我确实意识到了,但是也许我还没有达到能准确表达这些问题的水准,当然就不可能找到解决方案。同时你也安慰我,急不来,很多东西是需要时间和环境的。OK,那我就等。然后对于你说的那个职业发展的曲线定论很有意思,不知道将来我的那条平行延长线最终的纵坐标是什么level。自从去年开始,我一直感觉似乎有瓶颈开始慢慢出现,但是几乎好几次你都给了我另一个思路。那现在我所总结出来的,其实,没有统一的solution吧,每个人的key points都不一样,机会成本也不同。最终还是要靠个人走出来。所以wugi最近一年一直挂在嘴边说的也是thinking module,思路决定出路,环境又将影响思维模式,是应该好好考虑究竟要换一个怎样的环境了。

另外,最近的training,wugi一直觉得很无趣。但是昨天的evaluation的反馈却着实让我小激动了一把。突然发现对于我们公司BU2的那位布莱恩大哥又有了改观。哦哟,只是短短的十分钟的一个沟通,竟然如此准确的点出了我所存在的问题和劣势。也许很多人不一定认同你,但是,至少就这一点,wugi还是要竖起大拇指。对于能够一针见血的点出wugi劣势的人,wugi向来是很尊敬的。忽然又觉得,既然有些人能做到mgr,那他们必定拥有某些你所没有的能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判定某些人不合格吧,不要再说:***有什么了不起。这类的话吧,如果你是他,或许做的会远比他不堪。

纵然对目前的公司会有不满,但是打心眼里还是有很多感谢的地方,在这里的两年看到了很多吸收了很多可能同龄人很少有机会了解到的东西。也有了很多机会能够认识像某人这样可以不吝给于指导的朋友。

谢谢大家,谢谢给于我帮助,愿意听我在那边唠唠叨叨诉说困惑的朋友。从你们身上我真的获得了很多,拜~~~


2008年07月13日 (日) | 編集 |
几个月没跟某人碰头了,因为有很多东西需要交接,就定了星期五下班后。话说,你果然是迟到王= =|||结果我还是百无聊赖的在来福士一个人逛了大半个小时囧因为近一年的记录显示,每次wugi与此人相约见面,势必老天都会下雨,且几乎都是大雨= =差点就要给此人冠以雨女封号了。老实交代,419那天噶大的雨,是不是跟你有关系= =因为你出现了,所以晴男失格,奔~~~~~~~

话说,很久没出门,每天两点一线,难得到一次市中心,在来福士下面惊悚的发现,哈,今年的小姑娘身上的布尊少,穿的那叫是越来越凉快=v=吊带那都是小CASE,wugi眼瞅着看见好多MM穿的是抹胸式的连衣裙,干脆连那两根细小的带子都省了,而且人数众多,要不是有明显标志证明他们只是路人甲乙丙丁,wugi还真要误以为他们是ZOKE的促销小姐,奔~~~~~

嘛,言归正传,在某人的推荐下,去了福州路上的一番亭吃饭。

拉面


这是我点的豚骨白汤面,样子不咋地,那个鸡蛋也奇怪的有点咸,但是汤头还是很好喝的,wugi几乎最后把汤差不多都喝完了=v=,想起了那美味的九州拉面啊,口水

蛋包#39277;


某人点的强烈推荐的蛋包饭,样子有些奇怪= =但是味道还不错,可惜当年没吃苹果树T^T

#40481;串#28903;


特色鸡肉串烧,炸的有点过头了,有点老

一句话点评:东西味道很好吃,服务员的响应速度过慢,但还是值得去第二次的

收到了某人同人展上买来的礼物,伊丽莎白君~~~~~~~即使是D版,果然还是很有喜感><

伊#20029;莎白


话说,当年wugi在ANIME给某人买的正版伊丽莎白,获得了大众的好评fufufu

=======俺=========是=========分========割=========线===============

[READ MORE...]
2008年07月08日 (火) | 編集 |
哦哟,减肥么进入瓶颈期,减不下去= =

夏天一到,吃饭的胃口反而更好= =

工作么照例不顺= =坐我后面的小姑娘也走了,跑去一家BIG公司做HR = =算是脱离目前的苦海了。接了几张挫CASE,一直纠结在里面,爷爷俄,老板心血来潮,又开始搞TRAINING,靠,每年都会那么来一次,拜托,吃不消了好哇。

老娘也要换工作><拍地

6月底的时候家里来了新成员F君。库卡和博美的杂交小狗,性别:男。因为还小,所以仍处于乱拉屎拉尿的状态。wugi老母已经要暴走了。近一星期,wugi每天早上躺床上就听到外面老母的打骂声和F君的惨叫声,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