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Login |
2008年11月29日 (土) | 編集 |
哦哟,追了噶多年,外加有消息称米勒同学拍PB拍的也囧了,还以为差不多这季就好结束了.....但是大概美剧是永远结束不了的= =这是一个规律了

看到12集,先是被LISA和GENERAL的关系给囧了一下,原来还当LISA也是他姘头,搞了半天是他女儿orz.....还在感叹终于能搞定了,只是估计还是会出点事情而已,猜来猜去么以为顶多大概是中途don self被杀了,么想到竟然是这家伙背叛了,殴卖糕的

第四季被这个编剧给意外了N次了= =不晓得后半部分是不是会更意外,听说mahone可能要翘了,因为签了另外一部戏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年11月28日 (金) | 編集 |
happy birthday 2 dear ken chan




2008年11月25日 (火) | 編集 |
昨天又有一个同事辞了..........办手续速度之快勘称闪电奇侠orz.....放眼望去大概也就我们这行业的人工作交接可以如此之快速吧.

2008年还真是个多事之年= =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

打离开学校的那一天开始,母上就一直教导说:“踏上社会了,同事不比同学,批个马甲”*殴*当然原话绝不是如此,wugi改编了而已。

但是大概性格使然,wugi实在不是一个会掩饰的人orz......所以一直以赤果果的状态与广大同事交往中。当然期间也发生了数次事件使本人终于渐渐意识到了带面具做人的必要性。

看来,NH里已经没剩几个可以让wugi对其说真话的人了,表搞到后来就只剩我一个了哦

2008年11月24日 (月) | 編集 |
生日高峰开始了

so...

happy birthday to dear yukki (^O^)/~~~~~~

以上

2008年11月21日 (金) | 編集 |
热烈欢迎凯文同学回国省亲

长达近两月的圣诞假期,请好好享用<------话说,这假还真长,奔~~~

娱乐预约将于12.7之后对外开放

话说,很久没打TMT了,这应该也是很不错的娱乐活动,噗

另:果然我是个RP很差的人,特价机票抢购失败T T

以上

2008年11月19日 (水) | 編集 |
CN,不就一个OFFER么,接或者不接给个话好哇。YES OR NO就嘎难啊

CN,一个毕业才5年的人,也不是什么BIG 4的背景,现在到哪里去找还愿意出400K请个财务的公司啊

BASE PAY涨了30%好哇,侬还想囊啊,也不看看今年外面都撒世道撒经济了啊

CN,也特扭捏了挖,从上星期五搞到现在,一会接一会不接,CN,LN要怒来

囊有这种人的啦,我靠=皿=凸


2008年11月15日 (土) | 編集 |
首先感叹一下终于可以在家登录FC2了,坎通

本周,小区党组织活动,上海一日游orz
活动内容:参观环球金融中心 & 游七宝古镇(这个可以54)
费用:35RMB

因为是党员= =理所当然要跟着一大堆爷爷奶奶一起活动(谁叫我组织关系在街道居委呢,以至于每个月还要党组织学习orz.........我想tui党啊啊啊啊啊啊,还能省一笔党费*殴*)不过,看在35块RMB就能登上环球金融中心,世界也不晓得撒范围的第一高楼,那还是很值额,所以仍然是屁颠屁颠的去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奔~~~

首先是排队等待时候拍的仰视角
swfc4.jpg

请猜猜看这是撒
lift2.jpg

再看
lift1.jpg

再看全景
lift3.jpg

wugi去了外太空,no,no,no,wugi正在电梯里,swfc的电梯号称每秒8米的速度,但是= =也长的忒像太空舱了哇

话说,外面看看这个建筑没撒,进去一看内装,哦哟,冷森啊,一看就是小日的作品,哈小日呀哈小日,小日的一天世界呀><那些灯光,那些色彩,那个电梯,那些staff额制服和举止行为,甚至里面卖的goods,包括goods额价格<-----你够了= =
哦哟,冷森,wugi当时以为自己穿越来,奔~~~后来出现一个5,6人的日本商务团(因为全男人= =)里面一个年轻男子哈正太,个手,听着叽哩咕噜的日文,感受着如此的气场,wugi立马穿越到东京了,奔~~~

swfc1.jpg

swfc2.jpg

身为上海人,wugi在魔都生活了噶多年,竟然从没上过金茂也没上过东方明珠,这次直接上swfc了,一览众山小啊

ne, techu,wugi今天就先代替你来swfc了,侬也要快点再来呀,TW额101算撒,HK额金融中心算撒,来swfc,有世界最高的观光廊,而且下面额酒店也是hyatt额,乃们继续来开live呀,乃好看高楼,海正好可以看朋友开的店呀XDDDDDDD

wugi@swfc.jpg





2008年11月13日 (木) | 編集 |
Brad Bellick牺牲了

Michael脑瘤发作了

PB第四季果然好看了

该剧也说不定可能也许在本季就会完结了

哦哟,囊也想不到第一季里面只会窝里横额brad这个WS额肥佬狱警竟然大逆转,在第四季的时候突然来个大义凛然囧要进入管道推水管的时候对着mike说:"puppy,....u don't, i do"(忘记当中好像应该还讲了句撒),到支撑物断裂,最终即将功亏一篑的时候毅然决然跳入水管顶着管子对着linc吼:"u have a son""u have no choise, but i have"我靠,你个之前都以臭虫形式ws的存在的肥佬,年纪大把了也没有老婆,就跟妈妈住一起的没撒出息的狱警,囊隔几突然嘎煽情啦,哦哟,看的wugi我哦,心里酸的来T T

第四季好像开始更着重刻画人性来,开始煽情sucre跟mike额友情来= =那个T-Bag倒是越活越high了orz...

哦哟,还是没想到啊没想到,brad啊~~~最后还在棺材里放了个警徽,搞到最后,原来你是个好人,奔~~~

brad.jpg


2008年11月11日 (火) | 編集 |
happy birthday to me & 1111 kun

又是一年生日了呀,望天

那,祝wugi偶**岁生日快乐,1111君5岁生日快乐

希望新的一岁的生活比现在更加美好幸福

回家吃蛋糕

以上
[READ MORE...]
2008年11月04日 (火) | 編集 |
下午在工作,突然MSN上一个熟识的KP的can来叫我,随便的聊了几句有的没的。突然一看日历,11月了呀,历年的四大都差不多这个时候开始宣讲会了吧。申请也都差不多了吧,只是不晓得今年他们应届还招的多不多。

该仁兄今年突然申请调往NJ的OFFICE去了,说想换个环境,一边惊讶于怎么会在MGR第二年的时候自动离开SH,一边又想或许人家有自己的想法吧。好奇之下去查了KP南京OFFICE的情况,结果谷歌出来的全都是KP的面经。又好奇的看了其中一篇,不算是面经,只能算是面PAR之后的煎熬等待OFFER结果的孩子们的一些回帖。都是些去年毕业的07届的孩子,发表于KP那所谓的圣诞礼物前后的那段时间,各自诉说着等待杭州KP结果的种种心情和无奈。该帖的最后几个回复是今年9月的了
倒数第二个留言说:今年的招聘也要开始了吧。
最后留言的一个说:真是一片悲惨世界啊,看的让人心酸

想到了自己。曾几何时,也非常向往big4,为了听KP和PWC 的宣讲,想出挂三的理由在上课中途退堂。为了能入校内人员限定的宣讲会现场,夜风高的在财大的讲堂外接小C同学从5楼丢下来的学生证。为了或许会有的面试机会,无数次的混迹于财大的BBS,不停的浏览着无数的面经。当然,希望永远是美好的,结果也永远是残酷的。那篇帖子里面的心情我也完全可以体会。

阴差阳错的,结果刚工作的那个夏天的一个CASE就是给PWC挖人,也因为这个原因,结识了大批的big4朋友= =从A到D都有,也从此跑到了另外一个角度去观察和关注从前所向往的那个世界。

时隔两年再看见这种帖子,才意识到,为什么两年来虽然已经越来越少的做四大的CASE,但是对那个世界的关注度却从未减少,MSN上每逢弹出四大的CAN的对话框,无论多忙也永远是愿意去敲打键盘的,原因应该是还是放不下那个世界吧,还是向往那个世界的吧

想当初........................

哎,要不指望我孩子将来进KP算了,奔~~~

祝愿08届还在研究面经还在借学生证还在犹豫该投TAX还是AUDIT的孩子们最后都能收到这些圣诞礼物吧,阿门




2008年11月04日 (火) | 編集 |
继周末被某人的凡尔赛系额新娘装囧了一下之后,昨天又囧了一下

据称SMAP要来orz......看见XQ炸锅一片*噗*真是一个比一个囧,本月那个岚过来,还连开2天大舞台我就囧了点,然后SMAP来,还是八万人,奔了

时间:2009年4月30日 19:30
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票价:由你定<---这个很有爱,噗
订票热线:8008207910、4008207910、021-62728333
上门购票:上海市江宁路420号和一大厦23楼B座

您希望这场演唱会的票价是多少?请您在评论里告诉我们!(内场看台各3个价位)

既然是八万人,个么如果可以花几十块钱找个黄牛伯伯额话,个么说不定到明年俺会去欣赏一下这个国民偶像团体额

另,在XQ的回帖里面还看见这个

= =2008-11-3 15:36:00
听说S团后是KT呢?本当に?

=========

嗯,去鸟巢开<----------如果是真的,SAMA,你好飞去北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