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2008年08月26日 (火) | 編集 |
刚晓得,原来阿拉公司俄年假是算到过年的,然后再拖那个好心的圣母的前台小MM的福,上次爷爷法事算的是丧假,于是,wugi的剩余年假又变成3天了(=v=)V 闪奔~~~

个么下星期的普陀山之行,俺就心安理得无牵无挂的可以全部都请年假了,不用扣事假工资,一张大碟赚回来了XDDDDDDDDDDD<-------------没出息
想到E俄14天年假,好慕啊><老子以后跳槽,也要去一年有15天年假的公司=w=

个么,为了恶灵退散的目的,于是wugi偶将携老娘,向普陀山进发

另:现在想想,其实一个人还是很爽的,想干嘛就干嘛,奔~~~

以上

无聊追加

MONTHLY VAMPS第二期也出来了,很囧,相当囧,那个囧囧分格漫画,用头发想都知道是谁的创意。然后男人那个白色俄疑似马脚俄鞋子XDDD哦哟,不来塞啊不来塞,哪能这样,喷的wugi是飞来飞去。鉴于老板办公室就在俺对面,大老板现在也坐镇我们这层楼,wugi刚刚特地祥装镇定跑去厕所笑,否则真要憋出内伤俄<------侬个瘫人。要不是在办公室,刚才wugi肯定拍桌子笑了= =|||

还有那个CROSS俄鞋子= =虽然很难看,但是男人你穿了,要么我也考虑去买双白色的雨天淌水用,反正地摊价20以内好搞定俄

哦哟,第二期开始瘫了,考虑要不要买,奔~~~

再滚下去笑一下,噗~~~
个世界上,民工都好民工的噶可爱俄大概也只有这个家伙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o title
明年老子就15天了,奔~~
2008/08/27(水) 23:29:08 | URL | EE #nFsSRucs[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