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2009年03月10日 (火) | 編集 |
题目长了点,但是是事实

猎头估计是这次经济危机里面站在最风口浪尖,最能感受到这股危机恐怖的人群了<------所以我也一直嚷嚷着要世界大战了*误*

俺去年年底成了不少case的一家美国客户,近日其某个东南亚的senior mgr.突然发邮说要将俺们的service fee的百分点从20降到10,这就意味着俺们或者更重要的是俺本人(俺的思想还是比较落后的,所以俺一直优先考虑个人利益而非集体利益的)所有的收入将减少一半,犹如商场的衣服一样打了对折。并且不要脸就不要在此行为对方默认邮件发出的即时开始实行,虽然合同没到期,虽然还有发票已开但未入我公司帐的费用。连让俺们老板拽一下说“俺们不续约了”这个机会都没有= =

于是,老板怒了,在办公室大吼说要打官司。尤其随着各家资金流的短缺,流氓行为的客户日渐多,近日老板都纠结在维护公司利益对客户的各项起诉中。每天就眼瞅着律师在公司进进出出。

哎,这个大熊市才刚刚开始,第二波更强的冲击即将到来,这日子没法过了orz.............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