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2009年06月23日 (火) | 編集 |
RT

最近烦工作弄的状态很差,如此元气的我竟然一星期失眠两次囧,对于我这种一沾枕头1分钟内就入睡,并且一觉到大天亮的人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了orz............

甚至于俺都对老鼠说俺要不发生无谓的花销,为了积谷防饥,为了防止哪天实在忍耐到极点爆发之后把老板炒了变成无业社会青年<---------但其实今天刚在joyo下单买了福尔摩斯全集囧

朋友给我打电话,都觉得我最近神经兮兮,颠三倒四的orz..........

是啊,wugi我快被折磨的不成人形啦,扩

话说,前两天做了个梦,貌似俺拿到一个单子也不晓得撒纸片,被告知命不久矣,具体是因为撒慢性病还是撒不得而知= =反正就是通俗点讲,梦里的wugi没多久就会over了,但是好像旁边谁问了俺一句:“你怕挖?”淡定的答曰:“不怕,就是俺担心俺娘,俺走了俺娘怎么办”奔~~~

对于此梦的解释,wugi是认为估计被折磨的过头了,所以对现世无留恋之心,死都不怕了orz...........

wu妈对于此梦的解释为,一,我身体很好= =绝对不会死,因为梦是反的,这种是好梦。二,wu妈坎通于wugi面临死亡无所畏惧,唯一就担心老母

不知,说此话的时候,坐在wugi和wu妈前面的wu爸心里作何感想,奔~~~
.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O TITLE
弄怎么啦……摸摸,失眠很痛苦得,睡前听些治愈系音乐
还买了福尔摩斯全集,好东西啊!(虽然偶初中就看完了……)
2009/06/28(日) 18:19:56 | URL | 司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