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年01月25日 (月) | 編集 |
shoくん,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sho junior

于是,今年开始,一年中想说生日快乐的又多了那么几个人了,笑

对于某社的艺人来说,不能说到anti噶严重的程度,但是总是会怀有所谓的POP的IDOL的印象,所以向来不是很DJ,叫得出名字的也没几个,虽然有几个多拉马会让wugi觉得谁谁还不错,但也仅止于此,直到去年某天因为某个话题引发,受sama推荐去看了此团的番组,于是,事情就演变成了这样*笑*

好吧,其实我对于八嘎型的抽风团向来抵抗力为0

因为是一年中第一个迎来生日的人,所以,伞君,你也荣幸的成了今年让wugi送祝福甚至都早于海的人,喷~~~虽然其实当年五个人里面我最不认识唯一叫不出名字的就是你,但是众多的番组历练之后,伞君在某人心中的团内排名最终上升至rank 2,尤其是主播状态的伞君,毕竟某人是精英西服控,嘛,当然最加分的其实是你那非常精分的抽风性格,噗

==============================================
所谓微妙的开年,GOD大人,你这玩笑跟我开的,虽然我确实一直念叨着想放长假,但是您如此的天随人愿的直接让我放了一个月的假,我是应该说感谢么orz......

上周三,穿戴整齐的准备出房间吃早饭,那个绊了我无数次的沙发凳,在第N次绊倒之后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拖着个无法举起的残手,跑到医院拍片,本以为可能是软组织挫伤之类,结果结论确实左手肱骨大结节撕脱骨折<-----这种名称真专业,最初还很囧的以为是医院搞错了片子,医学知识匮乏的某人,在看到肱骨和骨折四个字之后还理想的认为也许是医院搞错片子了,把谁的大腿骨的结论安到了我头上吧= =

本想着这么一来可以休个两三天,还正得意,结果医生看了一眼wugi,大笔一挥,宣判----静养一个月,wugi的脸立马就成了=口=,后来才渐渐发觉原来骨折比我想象的严重和麻烦的多

于是开始正式休假养伤?

静养的美好之处
1,工作压力为0
2,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
3,每天看片看番组看到爽
4,每天都是休息天,想干嘛就干嘛
5,最爽的莫过于别人要上班上学,而我可以休息<--------你个BT

静养的恶魔之处
1,单手生活行动不便,衣食住行全部要母上伺候,并且全部都是慢动作播放
2,每天吊着手,导致脖子后背肌肉僵硬酸痛,并且因为触动肌肉就会导致手臂疼痛,所以还不能按摩
3,左手不可有任何动作和方位变动,否则就会听见wugi哇哇乱叫<-------因为真的会疼orz
4,睡觉只能保持仰面平躺姿势<-----最开始两天竟然疼的没睡好囧,不过现在倒是习惯了,幸亏我不是睡相差的人
5,洗手需要踮脚把左手凑到水龙头下才能洗,并需要保持上臂静止不动,转头需要全身转动
6,每天要吞三种共计27颗正常SIZE的伤科骨折药
7,伤科骨折药物的副作用是胃疼orz....
8,可无障碍上网,但是需单手打字
9,为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所以虽然休息,但其实只能在家宅,或是去家中附近溜达
10,在家宅养伤的直接另一严重后果就是长膘
11,最严重后果莫过于工资严重打折orz.....

嘛,果然10年的开年就非常微妙
但是,即使如此,新一年,还是要fight!!!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o title
姐姐,手要紧吗?
祝愿你快快恢复哦!!
2010/01/30(土) 01:35:35 | URL | 青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